封口膜 4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封口膜 4"x125FT PM-996

規格介紹:

Parafilm M封口膜可以快速有效的密封實驗器皿,具有防水防濕的性能有效阻止樣品揮發和污染

詳細介紹:

封口膜 4"x125FT

英文名稱:Parafilm
規格:4"x125FT

PM-992 Parafilm,M 封口膜, 2"x 250呎(5.1公分 x 76.2公尺) 1捲

PM-996 Parafilm,M 封口膜, 4"x 125呎  1捲 (通常使用尺寸)

Parafilm M封口膜可以快速有效的密封實驗器皿,具有防水防濕的性能有效阻止樣品揮發和污染。

有效保護易蒸發、易揮發、及易乾的物質。 可以纏繞在尖銳外形物體上也不會被撕裂。具有良好的韌性,也可拉伸接近兩倍的長度。 柔韌度隨著溫度相應提升。 68°C時將會軟化具有黏性,可自動封口、可模壓、韌性好的封口薄膜產品,纏繞在尖銳的玻璃試管安瓶上也不會被撕裂。廣泛的應用於一般實驗室,包括常規電子顯微實驗室等。
logo
Parafilm M封口膜是半透明柔性的熱塑性塑膠高性能的防水材料,本身為無色,無嗅,無味,濃度僅 0.005”(0.127mm)。

PARAFILM封口膜獨特的特性使它能適用於許多重要實驗和技術方面的理想工具,它緊緊而且自動密閉試管、細頸瓶等,各種不規則工具和物體的表面。

它對於濕氣蒸汽、濕氣損失、濕氣吸收以及滲透氣體具有高度的低靈敏度,這個特性也是它成為最理想的覆蓋工具。

.抗酸鹼(Acetone及HF不適用)
.塑性高,有效覆蓋規則或不規則形狀的瓶口
.防止蒸氣流失又具透氣效果
.滲透特性 
*  Oxygen (ASTM 1927-98): 150 cc/m² d at 23°C and 50% RH
*  Carbon Dioxide (Modulated IR Method): 1200 cc/m² d at 23°C and 0% RH
*  Water Vapor:
-  Flat: 1 g/m² d at 38°C and 90% RH
-  Creased: same as f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