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 達因筆銷售代理商-海山儀器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ACCU 達因筆銷售代理商-海山儀器

規格介紹:

電暈筆,達因筆

30,32,34,36,38,40,42,44,46,48,50

52,54,56,58,60

62,64,66,68,70 表面張力檢測筆

可提供現貨商品的保存有效期
煩請來函詢問
如需正式報價單 請提供所需規格及數量
 
本公司經銷代理美國
詳細介紹:

美國ACCU達因筆 表面張力測試筆   以上是一支的價格

 

達因筆簡介:
       達因筆,又名錶面張力測試筆、電暈處理筆、及塑料薄膜表面張力檢測筆。是薄膜表面電暈度(達因)的測試工具,專門用於測定薄膜及其他印刷材料受電暈處理後的效果。
        美國ACCU達因筆能精確的測試出塑料薄膜之表面張力是否達到試筆的數值。令使用者清楚的瞭解此薄膜是否適合於印刷,複合或真空鍍鋁。有效的控制質量及減少因材質不合格所造成的工具延誤。它並不僅限於塑料薄膜,還可以測試各種材料的表面張力。

美國ACCU達因筆(電暈測試筆)有不同表面張力的達因值,能滿足層出不同工作要求。
有常規達因值:30、32、34、36、38、40、42、44、46、48、50、52、54、56、58、60號。
非常規達因值:31、33、35、37、39、41、43、45、47、49、51、53、55、57、59、61、62、63、64、65、66、67、68、69、70號。
其特點:數值精確權威,墨水量大,內置門低設計,有效防止墨水揮發乾枯。

原裝進口美國電暈筆 ACCU品牌,產於美國加州的克萊蒙特市,每支達因筆標明:made in the USA 代表一種官方正式。品質保證,值得信賴。

適用範圍:  

      使用於凹版印刷、膠印印刷、UV印刷、絲網印刷、紮染印刷、噴墨印刷、乾拭複合、擠壓複合、吹膜、T型擠出薄膜、拉伸薄膜、塗布、鍍鋁等。

 

適用材料 : 

塑料薄膜類:PS、PE、PP、PET、PI、PC、NY、CPP、OPP、PVC,

導電性材料:鋁箔、銅箔、碳箔、蒸鍍膜。

其他材料:玻璃、陶瓷、塑料片材,塑料管材等。

 

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後,請務必蓋緊筆蓋。

請避開陽光直射,放在陰涼處保管。

有效期限:表面張力測試筆6~8個月。

 

使用方法:
        使ACCU表面張力測試達因筆垂直於薄膜平面,加上適當的壓力,在薄膜表面上畫一條線。量程稍小的30-39號表面張力測試達因筆較易畫上直線,因此不須太大壓力;而40、42、44的表面張力測試筆需在畫線時多加一點壓力。一般情況下,初次測試爲保測量的準確度,需備6支不同型號的表面張力測試筆,正進行測試比對;若確定薄膜表面張力度數字變化極小,則至少需要3支不同型號的表面張力測試筆。

測試原理:
        應用表面張力測試筆,能夠很容易的分析出不同固體的表面能、親水性、潤濕度等微小變化。分析方法簡單且有效,僅在基材表面上劃一道痕就能迅速知道準確結果。這是專爲生產線的測試而設計的,由工廠經過培訓的操作者進行。
        測試時,應選擇一箇中間值來作起點,如38mN/m,測試時,如果在2秒內測試筆溼了基材表面,則基材表面張力比所選值要大或正好,那麼須要選一更大值的測試筆進行第二次測試,如此類推,直到測試結果在2秒內改縮成水珠(球狀),則這次測試之前一次的值就被視爲基材的表面能。並以此作比較分析用。
        如果第一次測試就收縮成水珠(球狀),則換上數值更小的測試筆進行第二次測試,直到表面溼爲止。這種方法能準確測出基材的表面張力、表面溼力並判定工作前基材表面因素是否符合要求以便調整到工作所需。

針對不會使用的朋友美方給了使用方法:

電暈筆主要用於測量鑑別被測薄膜是否達到生產要求:

用法:1.選擇合適達因值的電暈筆

2.將薄膜表面清潔乾淨並平平鋪於水平桌上

3.用電暈筆在薄膜面上輕輕劃上一筆

4.如果三秒內液體無收縮,則達到所選達因,反之則未達到。

注:在使用可再充式筆時,請不要用力過大,否則會使流量過大影響判斷。

海山030301.jpg

達因筆銷售商
ACCU達因筆-ACCU DYNE TEST
海 山 儀 器 有 限 公 司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277-2號
電話:
傳真:03-3340299
統編:43748837
e-mail:w3326263@gmail.com        Wennie Hu

聯絡海山http://hi-sun.com.tw/contact-u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