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物取樣器 /圓盤取樣器
JH-913 布樣圓切器
電動圓切器(電動的停產)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織物取樣器 /圓盤取樣器

JH-913 布樣圓切器

電動圓切器(電動的停產)

規格介紹:

織物取樣
可精確切割大小一致的布樣(100cm^2),計算單位尺寸重量。針對布料、不織布、針織布、地毯、薄膜、紙張... 等,皆極為適合,亦稱為「織物取樣器」

詳細介紹:


(電動的停產)

織物取樣器刀片

裁切墊-織物取樣器用-海山儀器 現貨供應.JPG

聯絡海山http://hi-sun.com.tw/contact-us.html


布樣面積: 100 cm ²

布樣直徑: 113 mm
切割深度: 大約 10 mm
   
配件:
JH-916-1 刀片 (一組4片)
JH-916-2 裁切墊

 
產品介紹  

取樣刀是紡織布料、紙張紙板等物品計算單位重量的專用取樣器具,具有取樣尺寸範圍寬、精度高、操作簡便等優點。

注意:使用時需將安全扣拉起,使用后請將安全扣復位。


圓盤取樣器介紹
1. 本儀器適用於切取各種毛紡、棉紡、化纖、針織等織物的圓形樣品。
2. 取樣面積:100 平方釐米
3. 使用方法:
3.1,將待裁織物平鋪在橡膠墊上,將圓盤取樣器放在織物上,拉出取樣器上的鎖緊裝置,旋轉約90度,一手扶住外罩,一手握住波紋手輪,並施加一定壓力,然後順時針旋轉波紋手輪(轉角大於90度),即可將圓試樣裁取。
3.2,取樣器使用后即鎖緊裝置,旋轉至原位,使刀片不能外露,以免傷手和其他物品。
4. 結構與調整4.1,切刀刀片為雙面刀片共有四片,為圓外接四等份均布,刀片可以更換,具體操作為:鬆開十字螺釘(每片上有四顆螺釘),取下刀片壓板與取樣 刀片,換上新的刀片,壓上刀片壓板,注意使刀片口為順時針切向,並使四片刀口處於同一平面,然後擰緊十字螺釘即可。
4.2,儀器底部有直紋刻痕,用於固定試樣,便於切割,防止試樣打滑。
5.注意事項:
5.1,本儀器刀片刀口鋒利,使用中不得將手放在底部,以免損傷。
5.2,儀器裁取試樣應該在橡膠墊上進行,儀器不用時擦拭乾淨,放在儀器盒中,以免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