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逆行測溫紙/溫度貼紙-英國THERMAX 八格測溫紙-海山儀器.現貨供應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不可逆行測溫紙/溫度貼紙-英國THERMAX 八格測溫紙-海山儀器.現貨供應

詳細介紹:

英國 THERMAX 八格測溫紙

 隨著人們對品質的追求和對安全意識的增強,對溫度控制的概念逐漸深入人心。傳統的測溫產品主要是感測器等大型設備。其體積龐大,不便於攜帶和操作,且價格昂 貴等弊端都給測溫用戶帶來了不便。英國厄麥德公司的新一代測溫產品恰恰填補了這一空白。為測溫領域增添了一道新的風景線。

不可逆型測溫紙是一種可粘貼膠條。使用時粘貼在物體表面,通過永久改變顏色來測量溫度。此產品能夠測量由-30℃到260℃的溫度,並且精確度可達 到±1℃%。其所有產品均通過ISO9001品質體系認證,並已在英國和美國等20多個國家的機電領域廣泛應用,獲得業界廣泛認同。
  
使用時將測溫紙粘帖到被測量物體表面,將物體加溫,加溫到特定時間或溫度時停止加溫,然後查看物體表面測溫條上中間小格的顏色變化情況。如到達某一溫 度,其格內的顏色會有明顯變化,由此來得到加溫所達到的最高溫度值。如中間小格沒有變化,則說明加溫溫度未達到此溫度,測溫紙還可繼續使用直到顏色變化 了。
    
不可逆型測溫紙優良的品質、使用的方便、價格的優勢都是其他測溫產品無可比擬的,是不可多的的好產品。

使用行業 use industry
貼到被測物品上,就可以直接測量溫度
【家電工業】:電器外殼的彩銅烘烤時,利用熱敏試紙測試來判斷是否達到需要溫度。
【電力公司】:貼於發電機、壓器、車輪、油箱、鐵軌、母排等定時檢查查,可保證正常預防事故。
【鐵路公司】:貼於車輪、軸箱、路軌上,定時檢查是否超溫,可確保車輛正常運轉及行車安全。
【醫藥衛生】:保證器具、樣品等的殺菌及消毒已達到所需溫度。
【食品衛生】:將測溫紙貼到碗盤等器具上,檢測洗碗機等是否到達消毒溫度,食品運輸途中是  否超溫變質。可做交貨時的品質保證證據。
【電子工業】:電子元件、印刷線路板等運輸中偶遇高溫,損壞其正常功能,裝運時將熱敏試紙貼於組件上,收貨方看到未曾超溫便可放心使用,付貨方也可將此作為品質合格的證據。
【程式工業】:將熱敏試紙附於需作加熱程式的物件上一同加熱,便可得知是否到達或是已超越所需的溫度,如紡織上可熔裡付的結合,鞋類等製品的膠縫,漆品的烘烤等。
【其他】:其它如直升機發動機,其他機械的摩擦溫度,高壓開關、
飛機黑盒、冷卻水散熱器、油箱溫度敏感化學品儲存架以及賽車各部位的溫度監測。